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母槐的博客http://xyl191.

子母槐,怀天下;槐抱椿,春满园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【复制】血栓的“头号天敌”,每天吃一点,冲走20年血管垃圾 !  

2018-02-14 16:00:57|  分类: 生活保健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血栓是全身性的疾病,症状有多种,有的却很不明显,往往让人忽略或者会联想到其他方面的疾病,比如肢体发凉、肿胀、头晕、呼吸困难等,都可能与血栓有关联。如果长期不注意,血液在静脉内容易形成凝块,更严重的是,血凝块可能会脱落,并随着血液流到肺部。

血栓的“头号天敌”,每天吃一点,冲走20年血管垃圾 - 彭公 - 彭公

什么是血栓?其实通俗来讲就是“血块”,就像堵塞住身体各部位的血管通道的“塞子”,导致脏器供血不足,很多的研究都证明了,现在因为血栓性疾病死亡的人数占世界总死亡人数的51%。

3个信号一出现,小心血栓找上门!

情况一:出现眩晕 眩晕是脑血栓前兆中极为常见的症状之一,尤其是清晨起床时发生最多。血栓还会造成脑部的血管梗塞,所以部分严重的患者还会时常出现头晕头痛,思考时思维混乱的表现。

情况二:胸闷胸痛 胸闷往往出现在情绪激动、压力更大、精神不好的时候;胸痛则一般出现在运动或劳动后,常见于胸背疼痛、手臂、肩膀等位置。这些都是心血管堵塞的症状,极有可能引起心绞痛以及心肌梗塞,严重者甚至会猝死。

血栓的“头号天敌”,每天吃一点,冲走20年血管垃圾 - 彭公 - 彭公

情况三:呼吸急促 活动后容易喘气,平时频繁出现呼吸急促、心跳加速、头晕目眩、上气不接下气、一动就大喘气等情况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血管是不是出问题了。

三七被称为“血管的清道夫”,服用三七粉对促进血液、血管有很好的帮助作用。

早上服用:早上起来服用三七粉3克左右,空腹服用效果最佳,用温开水送服。 晚上服用:服用三七粉最好在饭前服用,有助于改善睡眠。如果在饭后服用请少量,最好不超过3克。最好不要在睡前服用三七粉,因为服用三七粉容易口渴。

血栓的“头号天敌”,每天吃一点,冲走20年血管垃圾 - 彭公 - 彭公

注意事项:三七虽好也不宜一次吃的太多,建议一人一天三次,每次不要超过三到五克。 特别提示:10岁以下的儿童不适宜用三七。三七虽然能够增强免疫力,但10岁以下儿童自身免疫力没有发展完善,服用三七可能会影响自身免疫力发展。

血栓的“头号天敌”,每天吃一点,冲走20年血管垃圾 - 彭公 - 彭公

黑豆中含有大量能降低胆固醇的亚油酸、卵磷脂以及降低中性脂肪的亚麻酸等,这些有用成分能软化血管、扩张血管、促进血液流通。

血栓的“头号天敌”,每天吃一点,冲走20年血管垃圾 - 彭公 - 彭公

槐角茶甘醇可口,回味悠长,此茶有软化血管,降血压,降胆固醇,疏风热,润大肠,凉血通便之功效。心胸烦闷,目赤流泪,晕眩欲倒,痔疮出血者常饮此茶颇有益处。(来源网络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